八年没改名

artzeoyoyo:

所以所以所以六个人并没有什么龃龉不合,并不是台上不见面感情就不好呐,看你跟M5在一起的时候就调皮的像小孩子,自己一个人又担得起大梁,不擅长的事也努力笨拙的去做了。

生日会的时候也是一个人哭,特别希望有人能在台上给你依靠,但那样我会不会又把你想的太脆弱了。我觉得你总是很坚持自我又很有自己主意的人,也不吝于分享自己的感觉与喜悦,也不缺乏细腻与敏感,尤其是这半年以来,有些事是妥协与角力,但我觉得已经做到了最大的维持本心,你渐渐变得温柔起来,不再假装强大,去掉伪装的外壳,反而拥有了被柔软外壳包裹更强大的内心与精神力量,哭真的一点也不软弱,只是真心罢了。









PS我真的没办法把目光从内裤上移开……太阻碍我深夜煽情了对不起糕








兔蛋六爷:















个人FM上看完家人和M5祝福就泣不成声的纤细糕,他真的很喜欢哥哥弟弟们,总是自己出各种活动很寂寞呐,平常什么都不说,可看到了屏幕上的大家还是忍不住掉眼泪。
















总是有是非精抹黑他说他和大家感情不好,逐月2无法开拍的锅也扣到他头上,诋毁他说他红了忘本,不想再接BL,在经纪公司巨大的压力下他连发个糖都不容易,却还是暗戳戳给青蛙女孩糖吃。
















他一直顶着来自外界的各种压力却有口不能言,这一路真委屈啊,还好兄弟们体谅他,每次6人合体还是努力和他融为一体,他怎么会和他们不和,怎么会不喜欢他们?他绝对比谁都更喜欢这个团体的,因为他总是孤孤单单的,更能体会一群人傻了吧唧的快乐。
















艾玛习惯电脑打字,手机打这一段好辛苦。








评论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