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没改名

【30天安利M6挑战】Day12 什么时候最心疼

兔蛋六爷:



(超长安利,以下有非常主观的部分,请别带脑子观看)


【Gxxod】


大概他就是招黑体质,加上和他高冷的外表不同,一旦放松下来时就是个纯粹的傻大个,做事不会经过太多思考,所以总是走一步错一步。


M6里大概我知道的丑闻与莫须有罪名最多的是他,所以他傻不拉几的笑容下受过多少抨击是我们常人远不能理解的。


前女友是个爱蹦跶的戏精,经纪人也是个爱蹦跶的戏精,经纪公司对他的约制过于苛刻,这一切都让他没有半点自由可言,甚至发个IG讲句话都有可能成为一些有心人捕风捉影的题材。


每次他经纪人发表什么惊人言论,中枪的受伤的总是他,他站在前面挡着风雨挡着子弹,身后的戏精却还在愉快地蹦跶为他招来更多的攻击。


他说过以后也许你们不爱我了,但是要记得我……


他多么怕现在这样被喜爱着的一切都成为泡影,他怕你们的爱交付他人,他也怕着孤独。


而他却一直孤独着。


每次经纪人作死怼完西皮饭后他参加M6的活动时都可以明显地看出很大的疏离,那不是他高冷,而是他自己的立场,他经纪人伤害过他的同伴,他不敢主动和他们讲话,特别是对他弟,比如汉森活动中上半场他基本都是孤零零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看着楚楚可怜,他真的不敢讲太多。


每次他懦弱了,他自卑了,少爷总会第一时间发现,并且拉他一把,汉森活动尤为明显的是合唱的时候他都不敢和他弟有互动,他弟也明显是有着一点小情绪几乎不和他有眼神交流,也可能是大家还因为经纪人的言论有点尴尬,他弟也不敢和他有太多互动,这时候少爷第一时间把他们往前推一步,他们才羞涩地笑了,那之后他才慢慢让自己融入团体中。


每一次见面会,他也总有一种莫名的疏离感,虽然他努力融入,却总有放空的时候,大家都说他没睡醒,但其实是因为就他一个和大家不一样,经纪公司不同,所以在一起的时间总不如别人多,活动总少了他,SB5也没他的事,关系也不如另外5只密切,这种情况在广州场尤为明显,他总有自己的自卑感,并不是5只排挤他,他也努力融入了,但始终和他们不同啊。


每当他出现这种疏离感,细心的少爷总能很快地发现,多次把他拉进团体中,真的非常感谢这样体贴又顾大体的他。


每次西皮粉被他的经纪人怼,神胖之间先打破这堵墙的永远是不计前嫌的胖胖,每次在他哥落寞的时候总是笑着去逗他哥开心,告诉他哥他没事,他不介意,他依然喜欢和哥哥玩。


胡光平对于他的照顾也许不如少爷明显,但是每次他发呆胡光平总是找机会去欺负他,让他不要再孤孤单单,我觉得胡光平的欺负也都是满满的爱呐,所以他对胡光平的信任与无所顾忌尤为明显,大概他真的忘了胡光平其实是他的长辈吧哈哈哈,而他最依赖的则是少爷。


对于阿神的照顾,我觉得M5大家都是多惶不让的,大家都很体贴这个思想纯粹的大傻子呐。


电视剧真的完结后也许他们同框的机会就没有了,他依然走着自己孤单的路,也许未来风光万千,又也许未来再无波澜。


只希望你对他每天爱少一点,爱久一点。



【Bas】


你说他脆弱,他从来不是,他爱哭,他只是感性。


大概在见面会上看到他梨花带雨的泪颜已经是定番,如果哪一场他不哭,反而觉得奇怪。


因为他容易哭鼻子的性格,让很多PhaYo的同人文中Yo的设定总是哭哭啼啼又脆弱的,那么试问在原作中,Wayo是脆弱的人吗?


Wayo还真不是,他虽然会害羞还有点内向,但他会吐槽,会说有点调皮的小脏话,也会去作弄亲近的朋友们,他只是一个普通的18岁少年该有的样子,Wayo也从来不是脆弱的。


而胖胖只是Wayo的强化版,会害羞,很调皮,直播时炸毛了也会不小心爆粗,是个一等一的熊孩子,却也有十分细腻的一面。


其实我十分不愿意去谈他们初期被质疑的部分,那部分的文字已经被嚼烂了,讲太多反而显得又重复又啰嗦,但是这个主题的确不得不去旧事重提。


最心疼的部分过了这么久,依然是泰国第一场见面会上哭得梨花带雨的他。


我在围脖某些大号下经常看到他被diss,就算到了现在已经很多人承认他,却依然有一部分人对他的性格,甚至他的脸进行毫无道理的抹黑。


我觉得我们这边有这样的风气,那么泰国那边肯定不比这边少,所有流言蜚语不都是直接从那边偷过网络传过来的嘛?


当时和胖胖一起竞选Wayo这个角色的有Jo和Newyear,三人都算是热门人选,但是通过投票后,胖的人气只勉强居于第三,与前两名差距甚大。前两名当时已经有一定的粉丝基础,但胖胖真的是没有,孑然一身前往,也许自己都不抱多大的期待,最后通过各种考核,得到这个角色的居然是位居第三,和原作中瘦瘦弱弱的Wayo完全不同甚至是个小胖子的胖胖。


那个时期被原作粉喷这个角色太违和,也被别人的粉丝喷他绝对是走后门有黑幕,甚至连作者都说,版权卖出去后自己没有左右选角的能力。


这其中的来龙去脉我不去猜测,我更愿意相信导演是看中了年华正好的他,看中了少年意气的他。


在剧还没播出之前,他一直遭受着各种质疑与攻击,再到剧集播出,他依然接受着外界的攻击,却始终表现出没心没肺的模样,那时候他不在镜头前哭,也不说自己苦不苦,至今他都没说过苦不苦,他在我们面前一直都是调皮的熊孩子。


他们本来是什么都没做错的孩子,为什么要承受着这么大的恶意?他们又欠了谁呢?


经历过那一段非常黑暗的时光,加上从小是个胖子,导致他对自己也没有自信,直到第一次见面会时,看到台下的观众那么多,举着他灯牌的人那么多,叫着他名字的人那么多,他才忍不住默默地掉眼泪。


没见过谁的眼泪比他的漂亮,比他的闪烁,比他的剔透。


他也不说自己哭什么,只是安安静静地睁着双眼闭着嘴掉泪,我当时心想,这孩子虽然年纪小,却是个小男子汉呐。


他不是脆弱,他也不是不坚强,他只是感动于感慨。


那几个月走得太不容易,他觉得没人喜欢他,事实却证明爱他的远比讨厌他的多,而且会越来越多,他没想过自己会有这样的一天。


那也是他真真实实感受到自己被接纳了的时刻,他感受到了爱他们的人很多很多。


之后几乎每次见面会他都要掉眼泪,每一次的哭颜都漂亮得像绽开晶莹的花,是你们让他感动,是你们让这个18岁的男孩感受到爱。


他不脆弱,他甚至很坚强,他不为自己哭,只为你们掉眼泪。



【Kimmon】


他说,他笑得不好看。


狗过现场的我,说过唯一一个360°没有死角的只有金老师,我觉得他超好看,乃至我和包公每天都在嗑他的颜不可自拔。


与胖胖一样,所有负面的情绪都来自于逐月初期外界的质疑,他在直播中说过,不知道自己该笑还是该怎样,好像做什么都不对,他对着他以为是粉丝的人笑,结果对方直接甩他脸色让他非常尴尬,后来他就不敢笑了。


现在很多人会说他给粉丝甩脸色,我想说真不是,他只是害怕他对你笑,你却还讨厌他,他不敢笑。


这件事让他觉得自己笑得很难看,他在好几个场合都说过自己笑得不好看,他是真的有自卑感。


所谓的甩脸色,不过是他不确定对方是不是他的粉丝,特别是面生的,他总是小心翼翼又警惕,无法自然地笑,最后只好用冷漠的表情保护自己。


他还轻描淡写地提过那时候所有社交网站他都几乎不敢去看,不敢看评论也不敢发言,他觉得自己说什么做什么都是错的。


那个时候我没关注他们,我也看不懂泰文无法去追溯他们那段时期到底有怎样的经历,但是一些恶毒的言论与谩骂,的确深深伤害了他们。


他始终不哭,因为他是大哥哥,他必须照顾弟弟们,哪怕他多次深呼吸也要忍着眼泪,最后只能楚楚可怜地安慰着哭得一塌糊涂的弟弟们。


他和胖胖是同一个经纪人,因为椰奶和竹马的存在让一部分过火的西皮粉总是讲出极端不理智的言论,这家去那家说我家才rio,那家到这家说还是我们的西皮甜到齁,各种骂战中,这个大三角中,被diss最惨的依然是他,他仿佛对谁好都不对,怎么做都无法大家满意。


欺负就是他对西皮表达喜爱的一种方式,何罪之有?


照顾最小的弟弟只能证明他的细心体贴,何罪之有?


难道他的世界只能留下一个人吗?他不能和别人一起愉快地玩耍了是不?


人总是对自己很宽容,对别人很苛刻呢。


不管是私底下照顾弟弟们,还是舞台上顾全大局,他的人品他的行为,在我心里他都做到十全十美了。


黑暗总会过去,愿他以后每天都能迎接最温暖的朝阳。



【Copter】


正牌校之月,优秀的小少爷,人生中本该顺风顺水的他,却在演艺圈发现了自己并没有那么好。


M6中最全能的是他,唱歌好,跳舞好,会乐器,他家教良好,他性格乖巧,他的一切都很好。


这么好的他却在第一场见面会上哭得声嘶力竭。


大概这张动图我看一次都心疼一次吧。


其实理由也和其他人一样,他遭受的质疑不比竹马少,更甚者最直接被攻击的是颜值,还有身高,反正外在所有能被说的都被怼过。


他本该对自己有自信,却一次次失去了自信。


我感觉他的心态与上面两位都是一样的,自卑,觉得没人喜欢自己,所以在见面会上感受到大家的爱后才哭得不能自已,他是真的感到委屈,也无法控制情绪,更无法做好表情管控,所以才哭崩。


那之后他很少哭了,之后的见面会别人哭的时候他都能忍住,顶多是湿了眼眶。


他也不是脆弱的人啊,哭过一次,大大发泄过一次,足够了。


也许我对他写的不够多,显得我对他不那么走心,但是因为该写的我前面都写了,词句之间我不想重复了。


他的优秀,又岂是我三言两语能讲明白的。



【Tae】


我以前长篇大论写过,我想说的都在这里,先点进去看→【曲线吹爹地】今天来聊一聊P'jane


看完没?没看完继续看,看完了再接着看下面的内容。


按道理,他是M6中年纪最大的哥哥,他很可靠,总是在粉丝看不到的地方照顾弟弟们,弟弟们至今都依然觉得他是最帅的(除了永远觉得他哥最帅的胖胖),初期一个节目上弟弟们也都提到过他最会照顾人,虽然我们目所能及的地方看不到他如何照顾,但是弟弟们能这么自然地说出来,证明他真的是一个好哥哥。


而这个大哥哥,却很容易哭鼻子。


爹地的两次见面会,逐月见面会,他都哭过很多次。他不说话的时候看起来有点凶,一开口却又温柔似水,他是最温柔的他,内心柔软,容易感动,又很纤细,在M6中,也许内心最脆弱的是他吧……毕竟他经历过太多。


他有过希望,但他也失望了,他试着逃避,却又回来了,如今他又活在自己曾经梦寐以求的希望中,也许他患得患失,但他比谁都珍惜这来之不易一切。


遇见P'Jane和胡光平,也许不是他最幸运的事,却是他最重要的事。



【Tee】


我同样详细去提到过,先点进去看→超暖心胡圆圆❤


看完了没?没看完不准往下看。


他在逐月的见面会上几乎不哭,是那种死憋赢憋都要把眼泪憋回去的类型,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倔强,他明明是个爱撒娇的调皮鬼,却又绝不把脆弱的一面表达出来,在我们面前总是嘻嘻哈哈的傻孩子模样。



眼里挂着的泪水随时要掉下来,却又硬生生憋回去,


虽然始终努力保持微笑,但更多时候根本无法维持基本的笑容。


这一路没少被黑,却不曾抱怨,也从没表达过负面情绪。


一直以活泼开朗又调皮的性格站在镜头前,哪怕受委屈也能保持乐观的心态。


对哥哥弟弟们的默默关怀,对团队同事们的体贴细心,


我们喜欢什么他就做什么,总是想方设法逗我们开心。


不敢说没有人比他温柔,但在我心中他最温柔。



这一段是我曾经对gif中的他的描述,当时粉丝们在合唱《我只在乎你》。


现在再回看一次,却看到他其实憋得嘴角一抽一抽,连身体都隐隐在发抖,却还一直努力笑出来,在我心中他眼里的星星比天上的繁星要漂亮万倍。


还有屁爹那张图中也忍眼泪忍到发抖的他,一脸乖巧地紧紧握着手中的麦,为了憋着眼泪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连平时总是站不直的姿态都挺直了。当时他用着各种方式去憋眼泪,这之前他一直是抬着头看着天花板,大概真的抬头了眼泪就掉不出来吧,我不知道。


我只是每次看到他忍着不掉眼泪就很难过,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他是否又把自己关起来偷偷流泪呢?


我无从得知。


他从没提过那些黑色的过往,他不说自己辛苦也不说自己难受,他只是笑嘻嘻地接受着各种恶毒的攻击,却没抱怨过,只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我们,他甚至没生气过。(至今哥哥弟弟们依然说没看到过他生气)


只要看到他还能调皮捣蛋活蹦乱跳的样子,我就感到很开心。


大概他就代表了我所有的快乐吧。




#向全世界安利你#活动的前十名是可以得到乐乎首页推荐权推荐到全体用户的首页的。


蓝色红色黄色的请全部砸上去,谢谢。



比起那些写个人的,我更希望他们所有人都在专题上。

评论

热度(20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